鹿倾

没办法解释了
我是懒鬼
随缘更新🈶

[盾冬/二战盾x詹]苦梦 双世界AU

Summary: 巴恩斯中士最近频繁的梦见一个有铁手臂的人,而史蒂夫梦见了另一个美国队长。
*队三盾冬,平行世界盾詹,平行世界盾称呼为史蒂夫,队三盾称呼为罗杰斯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1943年,雪花漫卷的那一天。

  巴恩斯中士与史蒂夫队长坐在返程的列车上,他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,带回了佐拉博士。巴恩斯抚了抚胸口试图缓和他那跳的过快的心跳,而史蒂夫表情也很不好,他陷在了差点失去挚友的惊恐当中。他刚刚差点永远的失去了巴恩斯,如果他再慢一点伸出手的话。

  两人的沉默被咆哮突击队欢呼的声音打破,巴恩斯中士也从死里逃生的心情中恢复过来,与史蒂夫闲聊起来。能这么快恢复心情,谁让他是那个阳光大男孩,布鲁克林小王子詹姆斯呢?

  “嘿,小史蒂薇”他伸手了揽住了史蒂夫的肩膀,冲他笑了笑“詹姆斯哥哥昨晚做了个超有意思的梦哦!”

  他见史蒂夫转头看着他,投来一个饶有兴趣的眼神,便跟受了鼓舞般地开始讲下去。

  “嘿,我梦见一个超酷的人!左手是金属制的手臂,叫什么……冬日战士!”他兴奋的伸出手在左臂比划比划,小鹿眼眨巴眨巴闪着光“他跟我长得太像了,我都怀疑我是不是有个失散的双胞胎兄弟!”

  史蒂夫只是温柔地看着巴恩斯中士,从他杂乱无章的叙述中得知巴恩斯昨晚梦见一个与他极为相似的人,代号冬日战士,气质阴沉,腿长腰细男模身材,噢对了,还是个前任杀手。

  在巴恩斯中士终于闭上了那喋喋不休的嘴后,史蒂夫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,给了他一个听后感。“整天做些稀奇古怪的梦,Jerk.”

  向来对好友无所隐瞒的史蒂夫破天荒的藏了一个秘密。实际上,他昨晚也做梦了,还梦见一个同样穿紧身衣的金发男人,有着和他一样面貌,一样的盾牌,噢还有一样的大胸,简直是复制粘贴出来的另一个美国甜心。

  “你是谁?九头蛇又做了什么?”不愧是史蒂夫队长,在梦中都这么警惕。对方一脸纠结,似乎当下的情况让他很难解释,最后他指了指盾牌,开口道:“呃,如你所见,我也是美国队长,准确来说,是另一个世界的你。”

  “为了区别我们,就叫我罗杰斯吧。今天宇宙魔方失控,出了些事情,然后我们就在梦里相见了。”罗杰斯挠挠头,一副生怕史蒂夫不相信他的样子,好在史蒂夫终归是他自己,很快也信任了他。

  “我知道,你们白天的任务,跳上一辆火车抓捕佐拉博士。”罗杰斯像是想起了什么伤心事,低沉了一会儿又开口,“如果巴基被撞出火车外的话,请你不要管车厢内的敌人,先去救他。”

  史蒂夫不解的挑了挑眉。不能先解决掉敌人再救巴恩斯吗?如果任务失败怎么办?罗杰斯像是看出了史蒂夫心中所想,他告诉史蒂夫,在那个飞雪漫天的日子里,他及时地解决了敌人,后来的任务也很成功,他及时地抓捕了佐拉博士,美国队长向来很及时。但那天有一件事他没赶上,他没拉住巴基伸向他的手。

  他的挚友坠入了冰天雪地。

  第二天史蒂夫与巴恩斯中士完成任务坐在返程的火车上时,他才有空细细品味罗杰斯告诉他的话。如果罗杰斯没有出现,如果他没有听罗杰斯的,如果他再晚那么一点点?太多的如果提醒着史蒂夫队长,他差一点永远的失去了他的兄弟,他的副队,他的狙击手,他的詹姆斯。

  咆哮突击队返回营地后小小庆祝了一番,而在这个欢乐的晚上,巴恩斯中士再一次梦见了冬日战士。
TBC.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