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倾

没办法解释了
我是懒鬼
随缘更新🈶

[盾冬/二战盾x詹]苦梦3 双世界AU

Summary: 巴恩斯中士最近频繁的梦见一个有铁手臂的人,而史蒂夫梦见了另一个美国队长。
*队三盾冬,平行世界盾詹,平行世界盾称呼为史蒂夫,队三盾称呼为罗杰斯。
PS: 让冬吧唧一直叫队长罗杰斯感觉怪怪的,还是叫史蒂夫吧,在两盾相会时再作区分好了。
这章好烂俗的感觉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热爱生活的美国队长在超越猎鹰16圈后结束了晨跑,回房准备换洗时,又一次被冬日战士给堵住了。是的,又一次。倒不是说他嫌巴基烦,只是巴恩斯不常求人,即使是面对史蒂夫,他也很少像这样连着叨扰。

  他昨天来过一次,顶着黑眼圈坐在史蒂夫的床上等他晨跑归来。“怎么了,巴基?”史蒂夫心疼的看着巴基的黑眼圈,关切地问到,“你又又又又又又又一次做噩梦了吗?该死的九头蛇。”

  幸亏猎鹰没有在场,不然他一定要痛骂队长的双标。为什么他自己可以不注意language呢?

  巴基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在想了一会儿怎么开口之后,他说:“昨晚我梦见巴恩斯了,26岁的。”他正在担忧史蒂夫会不会不相信他的话,也许史蒂夫会安慰他他正在恢复记忆?不料他却看到了史蒂夫惊愕的脸。

  “原来宇宙魔法也影响到你了?”史蒂夫一脸关切,生怕宇宙魔法带来什么副作用。

  “也?”巴基很快捕捉到了盲点。

  “是的……”史蒂夫摊摊手。“我也梦到了,25岁的我,不过那边是真实存在的,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。”

  “为什么只能梦见自己呢?我猜,你比我更想见到巴恩斯中士。”巴基的眼神平淡的看不出一丝感情。

  巴基的背忽然被轻轻地拍了拍。“Jerk,我已经拥有你了。”

  ……

  史蒂夫从柜子里拿了条毛巾擦了擦头发上的汗,极为自然地坐在了巴基身边。“昨天梦见了什么,亲爱的巴基?”

  巴基转头看着他,点点头,说,“他们赶上了。”全美的骄傲美国队长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当他想明白“他们”指的是谁之后,他笑开了。“我知道,巴克,这太好了不是吗?”

  是的,太好了。巴基看了史蒂夫一眼又不出声。那边的史蒂夫太幸运了,他有的是那位巴恩斯中士,而不像面前这位史蒂夫一样,有的是一位记忆错乱的人形兵器。

  说真的,史蒂夫到底在眷恋着什么呢?他早已不是巴恩斯中士了,在他摔下悬崖的那一刻就不是了。现在的他是记忆破碎的罪恶存在,九头蛇臭名昭著的杀手,给美国队长添了很多麻烦还带来了负面影响。

  史蒂夫爱的应该是梦里那人的样子。他的所有爱和怀念都应该属于巴恩斯中士。冬日战士深深地感觉自己就是巴恩斯中士的对立面,巴恩斯中士能有多么温暖阳光,他就能伤人几分,不,他伤人伤的深多了。这样的他哪里还值得美国队长留恋丝毫呢?或许他应该去请教一下班纳博士,看看能否让史蒂夫进去他的梦境,去见一见他朝思暮想的巴恩斯中士。

  冬日战士有时在想,他是否该小小的嫉妒一下巴恩斯中士?或许应该感谢他?因为冬日战士曾经是巴恩斯中士,所以在史蒂夫把所有的爱和挂念塞给巴恩斯中士后,还能够匀一点同情和怜悯给他,噢还有那该死的愧疚。美国队长真是伟大极了,他的责任心多么的高尚啊,还会对这样一个九头蛇的杀手愧疚自责。

  “史蒂夫,或许你该停下你那该死的愧疚了。”冬日战士冷冷的开口。

  “什么意思,巴克?”史蒂夫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
  “该死的,你难道不明白吗?你心心念念的巴恩斯中士已经在1943年死了,而你现在在对九头蛇的杀手愧疚什么呢?”

  认清现实吧史蒂夫,面前这个人不是巴恩斯中士,而是冬日战士。

  又来了。史蒂夫又拍了拍巴基的后背。

  “巴克,我心心念念的,从来就不是什么巴恩斯中士。”史蒂夫满意的瞧见巴基眼中的震惊,又接着讲,“我挂念的,是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,无论是哪一个他,是布鲁克林的小王子也好,巴恩斯中士也好,亦或者是冬日战士,都是史蒂夫·罗杰斯最在意的人。”

  这一切无关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,只关乎于史蒂夫·罗杰斯和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。

  史蒂夫起身打开了唱片机。

  “知道吗巴基,当你狙击弗瑞的那一天,唱片机正在放这首。”

  是'It's been a long, long time.  '

  世事难料有谁能设想

  你就在离我如此之近的地方

  千言万语涌上心头

  但所有话语都暂且放到一边

  ……

  我们离别得太久了

 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少次梦见你

  你不在身边一切都显得如此空洞

  ……

  “So kiss me once then kiss me twice then
kiss me once again.”史蒂夫跟着调子唱了最后一句,“It's been a long, long time. ”

  “Will you? ”史蒂夫嬉笑着问到。

  冬日战士感觉想起了些什么。这种感觉很久违了,像是午后烘烤在身上的暖阳……亦或是被爱着的感觉。

  巴基起身向站在唱片机旁的史蒂夫走去,扯着他的领口就吻了上去。史蒂夫身上刚运动完的气息还未散去,他们就相拥着交换了一个湿漉漉黏糊糊的吻。

  “Punk. ”巴基瞪了又要亲下来的史蒂夫一眼。

  “I can do this all day. 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