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倾

没办法解释了
我是懒鬼
随缘更新🈶

[盾冬]嗨瓜联姻计划2 校园au


Summary:九头蛇公司面临着破产的危机,于是董事长决定派出长子冬日战士向神盾局公司千金联姻。

灵感来源于《亲爱的,公主病》

*关于大学的内容都是我瞎编的

*里面将会有的恶俗告白情节全部来自于室友的亲身经历

  这周想了四五节物理课都没想好怎么发展剧情好惆怅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
  娜塔莎走进“复仇者联盟”社团的时候看见史蒂夫正坐在会议桌旁傻笑,她把那一大束玫瑰藏到身后,走到史蒂夫身边对旁边站着的山姆呶呶嘴。

  ‘这人今天什么毛病?‘娜塔莎发出眼神暗示。

  “还不是这束花!”山姆翻了个白眼,没好气地指了指会议桌上的一小束鲜花。

  史蒂夫搓搓手,献宝似的向娜塔莎讲到:“今 天早上我一不小心撞见巴基买花,但他看到我送的花之后就把这束扔掉了,于是我把它捡回来洗干净了。”

  “一不小心?”躺在躺椅上的小女巫旺达提出了抗议,“光明磊落的史蒂夫成了跟踪狂!”

  然而旺达的质疑并不能消散史蒂夫的粉红泡泡气息,他满脸洋溢着‘巴基收下了我送的花‘的幸福表情。

  社团的另一边,托尼大佬终于结束了在微信里和他的贾维斯的聊天,也加入了这个对话。

  “既然詹姆斯收下了你的花,那娜塔莎背后的是什么?”托尼大佬成功地发现了盲点。

  托尼的话就像是用索尔的锤子砸碎了史蒂夫的美好幻境。如果索尔真的还在这儿的话,他倒想借他的锤子去锤史蒂夫脑壳--好不容易索尔带着弟弟旅行去了,现在又有一个金发大胸陷入了爱情。

   娜塔莎憋着笑把那束玫瑰递过去,一本正经地开口道:“不好意思啊哥哥,某人把这束花转送给我了。”她优雅的从花束里抽出一张卡片推到了史蒂夫面前,调整角度方面史蒂夫看清那飞舞的“致娜塔莎”。

  复联众人幸灾乐祸地看着平日里只会散发笑容的金发甜心,还掏出手机记录了史蒂夫脸色逐渐扭曲的场景,毕竟不可多得不是吗?

  第一个笑疯的是山姆,他甚至不忘打趣一下史蒂夫,“校园男神史蒂夫追爱遭拒嗯?看来学校里要有好多女生伤心了。”

  娜塔莎在嘲笑够之后同情心大发地拍了拍史蒂夫,“别难过老哥,或许我可以给你做个监听器。”

  ......

  巴基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  是皮尔斯打来的,他刚摁下接听键,皮尔斯急迫的声音便传来了。

  “所以,计划一成功了吗?”老皮很焦急地发问。

  “我已经把花教给娜塔莎小姐了。”

  巴基悄悄撇撇嘴,如果他不是九头蛇的小公子就好了,这样他就不用被迫联姻,不用追什么娜塔莎小姐,他就可以去要那天为他带路的甜心的电话,光明正大的追他。

  然而现实是,那位甜心家境不是很好的样子,九头蛇不会同意的,公司里还巴望着他成功的商业联姻呢。

  “很好,那么实行计划二。”红骷髅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
  “就是给娜塔莎买甜点,现在没有女生会不喜欢甜点的。”皮尔斯在一旁补充说明。

  “而且,作为九头蛇的公子,你不能吃,你不可以长胖。”红骷髅传达了警告,一副‘我已派人监视你了‘的语气。

  巴基失望地发出一声气音,沉默的挂掉了电话,出发去给娜塔莎买甜点。

  今天叉骨没空接送他,所以他要自己走去。他掏出手机一边跟着导航走着,一边怀念着昨天给他带路的那个人。

  高个子的大胸甜心,应该早就有女朋友了吧。想到这巴基失望的叹了口气,他有那么那么地喜欢那双水色的眼睛。

  如果他是神盾局公司的继承人就好了。巴基自嘲地笑笑,还是别做梦了,有钱人会穿那么丑的格子衬衫?

  .......

  娜塔莎拨转了一下监听器的旋钮,让声音听的更加清楚了些。

  “你懂我意思吧?”娜塔莎盯着史蒂夫。

  “我懂,巴基喜欢吃甜点。”金发甜心傻乎乎地笑了。

  “操。”棕发的美人没忍住讲了脏话,用力地砸向了会议桌,拳头落在史蒂夫捡来的话旁边,叫史蒂夫心疼的直吸气。

  “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不去甜点店?”托尼大佬恨铁不成钢地瞪了史蒂夫一眼,他现在更想借索尔的锤子给史蒂夫来那么一下了。

  史蒂夫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抄起钱包就冲出了社团。

  “所以,他带那么多钱,是打算把蛋糕店买下来吗?”山姆不解地发问。

  “有什么关系。”旺达吹了吹刚磨的指甲,“神盾局长子又不差钱。”

  ......

    巴基提着他刚细细挑选的一袋子蛋糕进了教室,搜寻着娜塔莎的身影。

  当他找到在角落的娜塔莎时,他举起了手里的袋子,绅士地笑了笑:“我的小姐,这些是给你的。”

  然而又有谁能知道他在内心祈祷这位富家小姐不会收下甜点呢?他祈祷这位富家小姐正在减肥而拒绝这袋甜点,这样他就能名正言顺地吃掉了--他挑了很久的草莓奶油派和抹茶千层呢。

  事实上娜塔莎是个不吃甜食的姑娘,但这并不妨碍她收下它--用来向蠢哥哥史蒂夫炫耀的好东西。

  “谢谢你,小甜心。”娜塔莎朝巴基勾了勾嘴角,刻意忽略了巴基拼命掩饰的失望表情。

  忽然教室里开始骚动,一些女生在小声地尖叫讨论,窃窃私语着什么“史蒂夫怎么来计算机西了”“史蒂夫看上谁了好嫉妒”之类的话语。

  巴基正不解地看着教室里的骚动,忽然被娜塔莎用笔戳了戳腰,红发美人示意教室外面有人找他。

  他正质疑着是不是叉骨来了,却惊喜地看见昨天为他带路的人站在教室外面,手里提了一大袋甜点。

  “呃..听说你喜欢吃甜点。”金发大胸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。

  巴基拼命压下内心雀跃的声音,假装冷静地问他:“你有什么事?”

  对面的甜心深呼吸了一口气,下心决心了似的开口:

  “我叫史蒂夫,化学系。”

  “我想要你的联系方式,还有...”

  “我想追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周更咸鱼上线。下个星期学校不知道会不会连读先预警一下。
顺便史蒂夫化学系是好友提议的,方便讲骚话以及她觉得史蒂夫是那种调“喝了能从一米六变一米九”的药剂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