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倾

没办法解释了
我是懒鬼
随缘更新🈶

[盾冬]嗨瓜联姻计划3 校园au


Summary:九头蛇公司面临着破产的危机,于是董事长决定派出长子冬日战士向神盾局公司千金联姻。

灵感来源于《亲爱的,公主病》

*关于大学的内容都是我瞎编的

*恶俗告白情节九成来自于室友的亲身经历
告白这章太恶俗了一直不想提笔,唉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我想追你。”

  史蒂夫盯着巴基的眼睛看,一副认真而深情的样子,巴基倒被他盯得有点不自然,眼神飘到了教室那边——然后他瞥见了他的联姻对象,他的任务——神盾局的娜塔莎千金,正拿着她的手机,一脸饶有兴趣地依靠在门边。

  ‘操!被娜塔莎看到了我还怎么追她?叉骨会狠狠嘲笑我,皮尔斯和该死的红骷髅不知会怎么训我……’巴基很绝望地想着。

  然而娜塔莎并没有想这么多,她只是打开了群聊,顺手再发起了视频通话,当然,在视频通话前她还是干了些什么的。

【复仇者联盟】

提示:【白鳏夫】已将【自由第一主义】移出群聊

【白鳏夫】:@全体成员

【猎鹰不需要墨镜】:?

【小甜饼天下第一】:?

提示:【白鳏夫】发起了视频通话

【白鳏夫】:老处男要告白了,我来直播,爱看不看

【绯红女巫】: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啥都没错过吧?

【猎鹰不需要墨镜】回复【绯红女巫】:没有。

【吾弟与锤可以兼得】:吾友们,有何大事发生?

【全世界的爸爸】:闭嘴,看着就是了。

“你喜欢的人是谁,嗯?”史蒂夫凑过去,不着痕迹地一点点把巴基挤到墙边。他的手肘靠在巴基耳旁的墙上,而把头靠在巴基的左肩处。

【绯红女巫】:!!!!!?????

【全世界的爸爸】:shit,这他妈是史蒂夫???

【小甜饼天下第一】:天啊史蒂夫是被谁调包了??

【白鳏夫】:这是爱情的力量。

【白鳏夫】:呵,男人。

“我不能说”巴基看了他一眼,又把眼神挪开了。

  他怎么能够说呢?九头蛇要求他追求的对象正站在那边,而他喜欢的人就在眼前——也许会有人质疑他的喜欢,毕竟他只和金发甜心接触了十分钟。

  可这世上就是有一见钟情。

  但他还是不能讲,皮尔斯和红骷髅会训斥他的。他脑内还重复播放着皮尔斯皱皱的脸和他烦人的腔调,讲着例如——“巴基,你是我们公司的未来,你一定要追到娜塔莎。你是在做正义的事,你是在为世界做贡献。”之类的屁话。

  该死的是那红骷髅还会在旁边补一句:“不许失败”

  他还能怎么样呢?反抗吗?然后被禁掉一个月的甜食?他只能不断点头点头来应付两位老头烦人的屁话。

  在他遐想的时候史蒂夫的行为更近了一步,他把右腿挤进巴基的双腿间,膝盖顶在墙壁上。他把头歪过去,朝巴基的耳蜗轻轻吹气。

【小甜饼天下第一】:为什么你们计算机系外面都没有人路过啊??

【猎鹰不需要墨镜】:教室里还没人出来看:)

【白鳏夫】:我把教室里想看的人堵里面了:)

【全世界的爸爸】:没人关心一下史蒂夫从哪学来的这些吗?

【绯红女巫】:我预言,接下来会有爆炸性的发言。

“做我男朋友吧。”史蒂夫用那双蓝的见鬼的眼睛注视着巴基,看着他灰绿的瞳孔中翻起阵阵波澜。

【绯红女巫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【绯红女巫】:我说什么来着!!!!!!!

【小甜饼天下第一】:史蒂夫他进展这么快??????

【全世界的爸爸】:该死,社里又要多一对基佬了?

【吾弟与锤可以兼得】:又?

【吾弟与锤可以兼得】:吾友,吾社是谁先得了爱情的果实?

【全世界的爸爸】:你还是闭嘴小心着你弟弟来捅你吧:)

【猎鹰不需要墨镜】:不会答应的吧?

【猎鹰不需要墨镜】:娜塔莎还站在这边呢。

【小甜饼天下第一】:附议,娜塔莎天下第一。

提示:【小甜饼天下第一】已将群名片修改为【小甜饼天下第二】

【绯红女巫】:哼哼,这不一定啊。

  史蒂夫见巴基没反应过来,又补了一句:“你答应的话,以后天天带你吃甜点。”

  巴基心里翻了个白眼,他九头蛇家的大少爷,想吃甜点难道买不起吗?只不过是俩老头不让吃而已。他难道会被这几个甜点收买吗?什么破烂甜点——靠,泡芙。

  忍住,巴基心说,于是巴基不为所动。

  他又继续看——靠,奶酪包。

  冷静,想想皮尔斯和红骷髅,想想这位甜心丑不拉几的格子衫。巴基强行不为所动。

  他接着看——靠,草莓千层。

  冷静,想想公司的未来,想想奶油的细腻,想想草莓的芬芳,想想叉子划下去的触感……巴基不为所……好吧,他动了。

  试问谁能拒绝草莓千层呢?

  “我答应,我答应。”巴基硬着头皮答应了。对不起了红骷髅,任务失败了。

  金发甜心立马笑开了,挽住了他的手,十指相扣,“走吧,吃东西。”

【绯红女巫】:哇哦——!!!!!

【全世界的爸爸】:他们就这么走了?

【白鳏夫】:看来学校里很多姑娘要失恋了。

提示:【白鳏夫】关闭了视频通话

提示:【白鳏夫】将【自由第一主义】拉进了群聊

  ……

  晚上巴基回到公司后又被拉着做了检查,没一会儿就给叫到皮尔斯办公室了。

  “你的体脂率上升了?”皮尔斯捏着那张报告单,怒气冲冲地瞪着他。

  “哦,不光吃甜点是吧”,皮尔斯上下打量巴基,恶狠狠道“发型还乱了,你就这么宣扬九头蛇的形象?”

  巴基今天心情很好,也不去反驳他的话,笑着看着他。

  皮尔斯把报告单一扔,差点扔到推门而入的红骷髅脚边。红骷髅也没管这坨废纸,直直地看着巴基,问道“我的孩子,今天的任务报告是?”

  “任务失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这章一直不想写啊拖到现在。
祝高二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学考选考顺利🙏谢谢你们为我们创造的假期

 

评论(1)

热度(48)